©阿旻 | Powered by LOFTER

I don't deserve it 【我不值得】【上】

I don't deserve it 【我不值得】【上】


cp铁虫,主要是看了英雄归来,Tony在码头那句我不值得听得我心都要碎了,于是摸鱼,分两天两发完,不用担心坑了。


在下平时不混欧美,这是处女作,觉得不好的万望包涵,觉得还行的也万望鼓励!脸是什么我不知道


~~~~~~~~~~~~~~~~~~~~~~~~~~~~~~~~~~~~~~~~~~~~~~


1、

这是Peter Parker第三次听到Mr.Stark这样说了。


“I don’t deserve it.”


我不值得。


看到那熟悉的口型,Peter只觉得左肩好透了的伤又开始隐隐作痛。

 

~~~~~~~~~~~~~~~~~~~~~~~~~~~~~~~~~~~~~~~~~~~~~~


2、 


第一次听到Mr.Stark说这句话,是在码头边高楼的天台上。


“Kid,你有没有想过今天这么做的后果?”锃亮的钢铁铠甲悬浮于空中,里面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Peter心想Mr.Stark此时多半又在哪个海滩,边端着自己还不能合法享用的whiskey边为远在纽约的未成年小鬼又惹了麻烦而皱眉。


“对不起,Mr.Stark…”先乖乖道歉总是没错的,“可是既然知道了他们在纽约卖这样危险的武器,我又怎么能置之不理呢。”Peter的声音低了低,“还不是你不愿意听我说这些家伙的事…”


“我不听?那你以为这些FBI是来度假的?”Tony不由自主地拔高了声音,这小孩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现在是我及时赶到了,可你想想,如果今天出现任何伤亡,谁来负这个责?”


“可是现在不是大家都没事了嘛…”Peter的声音又低了一个强度。


“那下次呢?下次你还是继续这么莽撞地去用蛛丝拉一条被切成了两半的游轮?”Tony是真的有些生气了,“鉴于你的表现和之前私自修改代码的行为,我决定收回战衣。”


“No!Mr.Stark算我求您了,别收回我的战衣!”Peter急了,没想到自以为隐秘的行动其实早就被发现了,“我改程序是为了能做得更好表现给您看!如果您真的这么关心,就该亲自来而不是远程遥控…”


Peter的话还未说完,Tony就冷着脸打开铠甲从里面走了出来,“谁说我没有亲自来的。”


“可您上次…”


“把战衣交给我吧。”


“我求您了!不要收回它!”Peter心里也知道Mr.Stark决定的事他改变不了,但小蜘蛛还想做最后的挣扎,“没有了战衣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你目前不配拥有它。”


“Mr.Stark,我…我没有带换的衣服。”


“穿这身。”


眼看Tony从铠甲的储物空间里扔出来超大号的白T恤和粉色卡通睡裤,Peter知道今天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就在这换吧,直升机都撤了没人看得到你。”


于是无比委屈的小蜘蛛一边嘟囔一边脱(河蟹)衣(河蟹)服,“明明是想表现给Mr.Stark看我已经不是个小鬼了,没想到搞砸了您还发这么大火…”脱下战衣的Peter露出了并不夸张但却线条(河蟹)优美的肌肉,目光扫到自己印着小黄鸭花纹的四(河蟹)角(河蟹)裤,少年的脸一下红了起来,心想自己怎么就在今天好死不死穿了这么一条丢人的裤子还教Mr.Stark看去了。


“我真的不是个小鬼了,”Peter慌忙把那条卡通睡裤穿上,“我其实只是想证明我也可以和联盟里的成年人一样独当一面,甚至必要的时候我还可以保护您…”


其实在看到那条小黄鸭四(河蟹)角(河蟹)裤的时候Mr.Starnk还是有那么一丝想笑的,但是听到Peter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Tony只觉得心情更不好了:


该死…是哪里的混蛋给他灌输的要保护我这种想法…


“Kid, I don’t deserve it.”



刚刚把头伸出宽大白T恤的Peter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到Tony收起他的战衣重新穿回了铠甲,“好好读书吧,要我说MIT还是值得考虑的。”


其实Peter并不想去MIT。


因为Mr.Starnk不在那里。


他看着铠甲在落日的余晖里划过一道弧线绝尘而去,心里又响起那句让他发蒙的话。



我不值得。

~~~~~~~~~~~~~~~~~~~~~~~~~~~~~~~~~~~~~~~~~~~~~~

3、

 

Peter第二次再听到这句话的经历并不美好,甚至称得上非常糟糕——但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Peter还是会那样做的。


那是本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期三,Peter穿着自己的一身简易战衣,刚刚解决了一伙儿公然在大街上抢劫的坏蛋——应该说还没有完全解决,因为其中一个矮小的男人趁着Peter对付同伙的间隙已然上车溜了。


不过小蜘蛛还是跟上了那辆显眼的荧光黄色保时捷,所以他现在才会蹲在这纽约市城北郊区的一间小车库的房顶上。


“这些家伙倒还真会选地方,”Peter抬头望了望不过几公里远的Stark公司写字楼,那是才新建没多久的,“不知道Mr.Stark现在是在楼里面办公呢还是又在哪里开会,又或许在招待那些问题老多的记者?上次在电视里太空物质项目的记者招待会上看到他黑眼圈又重了,一瞧就没有好好休息,不行,我要给他发条消息问好并劝她早点休息。不对,Mr.Stark应该还在生我的气,我可能只能先给Happy发消息了,但Happy会不会不告诉Mr.Stark啊?啊不行不行,我现在在执行任务的状态,怎么可以分心呢?被Mr.Stark知道了他又要喊我kid了…如果这次表现好一点的话,会不会被Mr.Stark知道呢?毕竟离他公司这么近…Mr.Stark会不会因此就同意把战衣还给我…”


正在Peter满脑子Mr.Stark在干什么的时候,他灵敏的耳朵突然在下方车间的谈话中捕捉到了这个他一天要念上不下百遍的名字。


“…都安排好了是吧?不知道那位Mr.Stark知道了会怎么想呢。”是个阴沉的男声,Peter根据他说话的语气判断可能是那矮小男人的上级。


“他再也不会知道了。”是那个矮小男人在说话,“我们已经刚刚已经确认过了,纽约唯一来得及支援的超能力者spider-man正在市里和那些小偷小盗打交道,不会影响计划了。”说罢还阴测测地笑了两声。


Peter心下一惊,很明显车间里这伙人应该是想对Mr.Stark不利才去试探自己在不在市里,却没想到小蜘蛛竟然跟着车追上来了。


最重要的是,他们想要对付Mr.Stark的人应该已经派去了,而且听为首男人的意思,他们大概是要用什么阴招。


“是的,他再也不会知道了,谁让他非得抢我们的生意,那就只好让钢铁侠消失了,我女儿还挺喜欢他的呢。”又是那为首的男人,“你也去stark公司机动吧。带上枪。”


“是。”那个矮小男人应了一声就要转身退出去。


Peter在心里迅速成型最佳方案:现在路上截住这家伙问出他们对付Mr.Stark的方法,再去stark公司确定Mr.Stark的安全然后回来收拾这为首的男人。


可惜就在他准备转身跳下房顶的时候,右脚不小心踹落了一块碎石。


Peter暗道大意,可不等他后悔,就听得身后一阵劲风袭来。


乖乖,现在的恐(河蟹)怖(河蟹)分子都是上来就动手的吗?


Peter一面心下暗骂,一面朝右手边的树上射出一缕弹力蛛丝,整个人顺势荡了过去。


“快说!你们想把Mr.Stark怎么样!”


“啧,二对一你也敢如此猖狂。”矮小男人从车库里出来就架起机枪一阵扫射。


Peter一边灵巧地闪避着子弹,一边向脚下踩着推进器的为首男人发射蛛丝,谁知被他向左一扭就避开向远处逃走了。


眼看追上去就要进入矮小男人最集中的火力区,Peter转头一张蛛网就把他掀翻在地上,“你说不说,你们到底要对Mr.Stark做什么!”


“就算现在告诉你也无用,五点钟就是正式的记者招待会,等他踏进会场的那一刻就是他的死期了。”


“难道stark公司没有保安的吗?”


“你说那些安保系统?可惜啊,这些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了。谁让他抢了这太空物质的项目搞得我们公司破产,这是他罪有…”


Peter甚至不等他说完,就用最快的速度朝stark公司飞奔而去了。




“不能让Mr.Stark受伤”这是他心里唯一剩下的念头。


TBC.

~~~~~~~~~~~~~~~~~~~~~~~~~~~~~~~~~~~~~~~~~~~~~~

明天有后文的!

再给处女作欧美拉一波喜欢!

脸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要的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慢慢写,你们慢慢读。

产出主要集中在犯罪心理和刑侦领域,以后大概会写点别的,正剧保持更新,段子甜饼随缘,有机会会写科普(?)。

主要嗑三国,还有汤草和欧美一众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