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旻 | Powered by LOFTER

“我必须立刻赶赴纽约。短时间内无法返回。即便有奇异事件发生,也希望你不要来美国找我。再见。”

草薙苦笑起来,犹豫着是不是要回短信,最后还是决定不予回复。因为这样做的话,让他觉得两人不久之后就能再次见面。


一阵风吹过,花瓣如雪般飘落。

-----------------------------------------------------


图片摄于苏州中学三月二十六日,tag是真的私心了,就是走在春雨池边樱花落进杯子的时候,突然想知道书里的草薙俊平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喝掉那杯落了樱花的啤酒的。

我还想知道站在猛射的天台上,草薙又是以怎样的心情看着汤川操作轨道炮的身影,那个他久别重逢的汤川;可我又怎能想到,汤川可以为了学生、为了自己所谓教师的责任去做哪怕违法的事情,而草薙这个挚友却不再是他顾及的对象。

真是不甘心啊,我都替草薙俊平不甘心。

而草薙没有怒火冲天,甚至没有撂下狠话,他只是沉默地留下短信,等着也许是不久之后的再见,当然也有可能是再不得相见(谁知道下次是不是就殉职了呢/皮)

所以草薙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啊。(副教授怎么就舍得😔)

评论(1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慢慢写,你们慢慢读。

产出主要集中在犯罪心理和刑侦领域,以后大概会写点别的,正剧保持更新,段子甜饼随缘,有机会会写科普(?)。

主要嗑三国,还有汤草和欧美一众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