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旻 |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速8来给死人怒刷一波存在感」


电影很棒,很多虐点和笑点,可惜这偌大的电影院里没有几个人看得懂。


诶林娜出来的时候邻座的妹子不停地问那是谁啊,多姆不是和莱蒂好的吗?

莱蒂说不能打扰布莱恩和米娅的时候又是一阵不明所以的窃窃私语,“米娅是谁啊?”

那俩巴西小哥出场的时候根本没人反应过来,只有我一个因为想起了“I thought cockfights were illegal in Brazil ”然后笑成傻子。

戴克肖的格斗是很漂亮,肖妈妈也是很有趣,可是底下那么多惊呼感叹的观众又有多少还记得那部橙黑相间的马自达Rx7,又有多少还知道“I get you ”和“This is my Mexico”的心痛。

那么多讨论着莱蒂居然能接受别人孩子的观众又如何能理解“Wherever you go,I go. you ride I ride, you fight I fight, and if you ever die on me Dominic Toretto,I am gonna die with you.”的感情。

我可以不要求别人看懂Dom在提到四分之一英里时的表情,甚至可以接受肖坐在饭桌旁和所有人手拉着手做餐前祷告,可是在听到周围讨论角色为什么要为“Brain Torreto ”这个名字鼓掌的时候,我超级超级难过。

这个系列真的有我的太多青春,所以你们或许可以原谅我现在的一点点矫情。

评论(1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慢慢写,你们慢慢读。

产出主要集中在犯罪心理和刑侦领域,以后大概会写点别的,正剧保持更新,段子甜饼随缘,有机会会写科普(?)。

主要嗑三国,还有汤草和欧美一众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