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旻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类似点梗的东西

貌似是有个100fo点梗的说法,今天一看120fo了。。。所以就随便一点【躺平,先占tag致歉


有好几个脑洞:

1984AU(这好像是之前有个小仙女在tag里说过的,同一个坑里居然有人在和我重刷同一本书,太缘分了...可惜我忘了是哪个小仙女说的了,看到请戳我一下好吗?)


摸金卸岭AU(不是说策哥瑜哥跑到曹老板麾下了,应该是近现代盗墓。你们想象一下瑜哥看起来斯斯文文一个世家公子,水蓝长衫加金边眼镜,还有模有样的一拱手,结果张口就是黑话切口,“敢问这位顶上元亮,在何方分过山甲?”然后策哥一身劲装短打,看着大概是个土匪,一边回话一边上前揪出了瑜哥脖子上一段红绳,正是一块质感色泽均是正品的发丘印,上面八个大字“天官赐福,百无禁忌”。然后策哥不出意外地被暴打了。“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后续他们就找朋引伴地发横财去啦

。)


还有一个哈利波特AU(策瑜当然都是格兰芬多啦!没想好写什么,你们提吧!)


然后权逊甘凌曹郭我都写,只要你们有好玩的梗!占tag致歉~

热度: 14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4)

我慢慢写,你们慢慢读。

产出主要集中在犯罪心理和刑侦领域,以后大概会写点别的,正剧保持更新,段子甜饼随缘,有机会会写科普(?)。

主要嗑三国,还有汤草和欧美一众cp。